close

艾多美每日面膜讓我在家保養就有salon的等級~ atomy_preset_generic_720p.mp4_snapshot_04.31_[2019.12.01_20.43.24].jpg
如果有去過美容salon做過保養的一定知道,在療程的最後程序一定是敷面膜,甚至會因為面膜的等級來訂定療程的價格,可想而知面膜確實是能改善皮膚問題進而提升皮膚質感的一個重要方式,在保養護膚中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步驟。
市面上面膜百百款,為什麼我會特別推薦艾多美Daily面膜呢?
讓我細細說來喔~我自己是非常喜歡敷面膜,我的心得是
👉專櫃的(效果不錯但是太貴捨不得天天敷)
👉開價的(便宜,能天天使用,但達不到salon的感覺,有時會覺得像是敷安心的😅)

艾多美DAILY MASK有三種



好的面膜必須具備:「服貼」、「好的吸附力」「優質的美容成分」
服貼是指面膜紙延展性要夠,帶有些許彈性,才能夠與皮膚密實貼合;吸附力要好,才能承載住精華液,避免敷臉的同時精華液外流
艾多美每日面膜使用的是植物纖維,與一般面膜相比,精華液吸附力跟臉部服貼度更好!
dailyMask1_750_06_5.jpg

 

這三種面膜含有多種的植物成分+四種艾多美專屬的美容成分
緊緻保濕面膜
緊緻.jpg

亮白水嫩面膜
嫩白.jpg

沁涼舒緩面膜
沁涼.jpg

每片面膜包裝底部有貼心的設計巧思

dailyMask3_750_07_1.jpg

敷面膜也是有些撇步要注意喔
1.敷臉最好的時機➡️隨時可敷,但效果最好是洗澡後敷,因為循環吸收最好。
2.敷臉時間➡️並不是越久越好喔,20分左右既可。敷太久面膜中的水分會蒸發,臉部水分也會一起流失,反而越敷越乾。
3.敷面膜不能代替日常保養➡️不能用一片面膜替代化妝水、精華、霜..等,每一瓶產品都有他的功效,面膜是加強或急救的角色
4.面膜要吸收的好➡️定期去角質,可以加乘面膜功效
敷面膜的正確步驟;卸妝洗臉,敷前一樣要上化妝水,讓角質滋潤、讓肌膚平衡,拿下面膜後按摩讓停留在皮膚上的精華吸收,最後搽上眼霜和營養霜鎖住營養,才能讓面膜的功效持續加強。

面膜其實是一種高效保養的概念,對我來說也是加法保養,去salon保養要花好多摳摳,現在Daily面膜一盒$326元,10片裝,平均一片只要$32.6元,真的是大眾的價格,專櫃級的品質,salon級的享受,尤其現在天氣忽冷忽熱,更需要面膜的加強保養,這是我用的很有感的面膜推薦給大家喔


如果想了解更多,可以看看產品簡介影片

也很歡迎聽聽我談談清潔與保養喔

加入會員自己購買,一點都不難喔!
艾多美註冊新會員 Line 專區
http://line.me/ti/g/PardgSIVkn

一起成為艾多美會員吧!
S__3367016.jpg

arrow
arrow

    ntu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